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5 09: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全面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各项工作要求,6月12日上午,铜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支部书记董志超主持,全体党员、科长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中心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董志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明确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在完成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平台拓展学习深度,创新学习方式,利用中心网站大力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际成效,助推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