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对全市2022年综合监督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2-09-20 09: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卫健委安排,自9月以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副主任白惠带队对各区县2022年综合监督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座谈反馈的方式,对各区县4家民营医院、10家药店、5家眼镜店、20家诊所村卫生室、7家美容店、4家旅店、1家集中式供水单位、5家二次供水单位、4处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围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卫生监督检查及水质抽检工作开展情况、“蓝盾行动”系列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案件查处情况等内容开展。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各区县在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等方面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现场对问题进行反馈、交办,要求区县监督机构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办,落实整改。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将以问题为抓手,督促各区县及时整改到位,全面推进2022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