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09-05 17: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月圆情更浓,中秋送温暖。2022年9月4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铜川市中心血站站长杨翟栋来到结对帮扶的宜君县善家河村两户群众家中,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把温暖送到了帮扶群众的心中。

在帮扶群众家中,杨站长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近期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并一再表示,生活中什么困难及时反馈,单位会全力以赴想办法帮助解决。帮扶对象回首过往的贫困,对比如今的幸福生活,表示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他们也有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向帮扶群众送去了血站的温暖与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为助力善家河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