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中医医院北院区开展国庆节前 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01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上午,铜川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毛玮带领职能科室主任,针对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安全、医保系统切换及防汛防灾、消防安保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国庆假期医院各项工作措施到位。

检查中,毛玮要求,一是临床一线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夯实医疗安全责任,总值班人员严格落实责任,了解危急重患者情况,防范风险;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预检分诊重点环节执行力,导医台及志愿者服务站全力配合科学防控,齐抓共管;三是院感科与后勤保障部相互配合做好院内疫情防控以及医疗垃圾及污染物处理;四是医保系统切换工作要与信息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加强沟通,确保医保工作正常运行;五是要保证防汛、消防、安保以及网络信息、危险建筑等重点安全防控环节的各项应急预案的正常启动;六是医院各个部门要团结协作、沟通联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高度重视创文创卫工作,注意保持医院环境卫生。

大检查中,毛玮对门诊专家、一线工作人员和住院患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