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 节前院前医疗急救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1: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我市中秋、国庆期间急救医疗工作保障有力,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市急诊急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于9月13日至15日就全市各急救站院前医疗急救工作、重大风险防范化解、重大活动应急保障及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除了对各急救站出诊情况、救护车物品配备、医务人员对患者病情的现场处置及急救文书书写等常规检查外,重点督促落实院前急救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及应对突发事件医疗救援的准备工作,要求节假日期间加强应急值守、不可松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任香宁及专家组成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急救站结合医疗急救工作实际,立即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规范,提升了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援能力,使全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