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十四运会 医疗保障应急演练

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11: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下午,市人民医院院长支小卫、副院长王有恒、郭春丽、谭峰带领医院医疗保障人员分别前往铜川体育馆、悦豪酒店开展十四运医疗保障应急演练,旨在提高突发重大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在紧急情况下确保院前院内急救系统对接通畅,做到反应迅速、调度有方、救治有力、措施得当,本次演练共用时4小时。

本次演练由副院长郭春丽担任总指挥,院长支小卫负责场馆救治组、副院长王有恒负责住地酒店组、副院长谭峰负责院内医疗组,医务科提前安排、制作脚本、拟写方案,分别以群发伤、胸痛患者、发热患者为脚本,通过模拟现场对医疗保障全流程进行联合演练,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就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分别组织开展培训,明确职责分工,完成规范化救治。

随后,在反馈会上,郭春丽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时刻保持高度集中状态;二是严格遵守院内会诊时间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救治效率;三是重视急救能力培训,持续强化练习,确保各类突发问题发生时,能够及时救治、快速转运。

最后,支小卫强调,在十四运会举办期间,参与医疗保障的每位成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尤其是赛场秩序、医疗保障秩序及防疫规定;各小组负责人要做好表率及组织协调工作,全院内外联动一盘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医疗保障工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