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路同心向党行

来源: 王益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为民办事见成效,全面落实《王益区卫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0日,王益区卫健局党支部在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路同心向党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铜川市矿务局中心医院神经外科、急诊科、儿科、妇科等专家团队开展义诊,组织黄堡镇中心卫生院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上门服务,同时在安村进行了“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活动中,铜川市矿务局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及黄堡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为他们仔细检查,认真解答群众疑问,并根据不同病症给出合理治疗建议与诊疗方案,指导群众合理用药。随后王益区卫健局局长陈飞带领医疗团队,深入安村20户慢性病重点人群进行走访,开展健康随访,陈飞就医疗卫生方面的困难,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与入户群众详细交流,有针对性地对每户进行健康宣传,普及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畅通了干群交流渠道,增强了卫健干部和医务人员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立足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靠前服务、务实服务,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