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真情系灾区  关爱聚暖流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爱心捐款支援商洛灾区

来源: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 发布时间:2021-08-05 22: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省商洛市部分区县遭遇突降特大暴雨,16镇办7.7万人受灾,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着全省上下乡亲父老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党委迅速行动,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募捐倡议,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传递爱心能量,支援灾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募捐倡议一经发出,全院上下积极响应,爱心踊跃捐款,截至7月29日,共收到捐款38810元。已通过铜川市红十字会将所捐善款、物资送往灾区,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渡过难关。大家衷心祝愿商洛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早日战胜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