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卫生计生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8-08 22: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7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副书记左涛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卫生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停止休假,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二是成立疫情防控卫生监督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强化院感防控措施落实,立即开展执法检查,对违规医疗机构该关停的坚决关停;三是落实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四是要认真做好单位内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职工要按照统一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工作人员严禁出省,非必要不出铜,做好外出人员信息报备。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