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7月28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肝炎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市疾控新区分中心组织专业人员以“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主题,在铜川市植物园广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这次宣传重点是向群众普及病毒性肝炎防控知识,目的是让大众明确“接种乙肝疫苗是预防乙肝最安全、最有效的措施”,并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积极主动接种疫苗,通过体检了解肝脏健康状况,慢性病毒性肝炎患者及时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宣传品500余个,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次。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