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印台区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和老年人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行

来源:印台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7月20日-23日,印台区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和老年人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煤业宾馆举行。区卫健局分管局长、区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区老龄办主任出席开班仪式,辖区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专干及辖区乡村医生,共2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卫健局分管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能力。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自身专业知识、基本技能,提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以及实操能力。二是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培训组织管理。要制定严格的培训制度,充分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设置培训内容,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对标工作短板,认真学习,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每位参训学员,要带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来,集中精力,真正使自己在培训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成。四是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培训期间要严格考勤制度,认真学习,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习惯。
此次培训覆盖了公卫人员、中医药专业人员、医养结合试点医护人员等。培训采取现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是针对基层卫生管理、基本公共生服务、中医学经典理论与辨证施治解析中医药适宜技术、医养结合基础知识、老年人常见病等方面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与培训,有效提升基层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