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北中医孙思邈医院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来源:北中医 发布时间:2021-05-12 22: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北中医孙思邈医院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党委书记李跟平进行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党史知识竞赛、表彰2020年度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和先进个人。党史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南院区重症医学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南院区脾肺病科代表队、北院区肛肠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南院区针灸科、北院区手术室、北院区脾肺病科(急诊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南院区供应室、脑病科二区代表队荣获优秀奖。表彰活动表彰了5个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护理单元)和25名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李跟平强调,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争做中医事业的坚定促进者;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争做医德高尚的坚定实践者;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争做医院发展的坚定推动者。通过学史践行、悟思办事,修德立志、提技强能,为营造全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集聚医院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实现医院“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