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22: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上午,铜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董志超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杨存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委员刘新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各委员专题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讨论通过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是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必要途径,是理论引领实践、落实落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做好疾控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