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4-02 22: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党员爱党爱国情怀,继承革命英烈优秀品质,2021年4月2日,铜川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4月2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来到王益区军台岭战斗旧址,大家首先聆听了军台岭战斗的历史故事,随后在革命纪念碑前举行了祭扫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铜川是一块红色的热土,有着许多的红色革命故事,涌现了许多先进人物,作为血站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采供血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