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22: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下午,铜川市人民医院党委以南北两院同步视频形式召开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医院院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院中层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长胡贵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院长荣保平宣读了《铜川市人民医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院长助理张东海宣读了《铜川市人民医院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

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胡贵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措施要细。各科室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按照市卫健委提出的 “四个推进”工作方法(清单式推进、点位式推进、标准式推进、责任式推进),结合我院制定的《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夯实目标责任,全面扎实细致做好我院承担的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一举打赢两场攻坚战。二是行动要快。本次会议内容多,工作实、措施细,会后,各科室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对标对表,摸清各自承担的责任、任务,逐条逐项落实落细,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督查要严。各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责任清单,加强日常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科室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对同一问题反复出现,整改不力的科室和个人,要实行责任追究,并严肃处理。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