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人民医院在第七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晋级赛荣获佳绩

来源:铜川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23: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7日,第七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晋级赛拉开帷幕,市人民医院两支药师队伍通过地市选拔赛从4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全省24强,经过激烈角逐,医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康新莉药师荣获陕西省药师职业技能个人三等奖。

此项荣誉的获得,即是对市人民医院药师能力的充分肯定,也给予了医院药师极大的信心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药师团队将以更加扎实的药学知识和专业技能全心全意地服务于临床与患者,将继续秉承以“患者用药安全”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药学专业技术服务,提升药学服务质量,体现新一代药师的风采,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服务做出药师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