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王益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

来源:王益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下午,王益区卫健局组织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当前面临形势,明确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十四五奋斗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王益区十三五卫生健康工作和2020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了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牢牢把握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总体规划目标,把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以“健康王益”建设为引领,实现“145+”卫生健康工作谋划,精心组织好今年的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能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科学精准谋划,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三是扎实有效作为,准确把握本次会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融会贯通拿出具体举措,努力实现新作为,力争再创新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更有力的举措不断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高层次需求,为构建“健康王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