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召开“收心会”积极谋划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卫生计生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2-18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8日上午,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全年的工作中,并为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会上对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情况下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进行强调,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收假收心,思想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二是积极谋划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双随机”抽查、医疗卫生及公共卫生监督检查等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四是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好全年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