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中医药发展中心抓早动快全力推进中医药工作

来源:市中医药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14: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上午,春节上班第一天,市中医药发展中心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并就近期中医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石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为我们加快中医药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新年新气象,新气象要有新打算、新开局。一要收假收心,大家务必迅速调整到工作状态,谋划好工作,确保2021年良好开局。二要对《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逐条逐项研阅,结合我市中医药发展实际,梳理出我市贯彻落实意向,提早建立项目库。三要尽快印发实施中医药事业、产业2021年度工作要点。四要抓紧安排实施村级孙思邈中医堂建设。五要精心准备,筹备好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六要在上半年完成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七要做好中医药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力争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八要重点解决推、拖、等、挑、躲、装等工作作风问题,营造勇于创新、敢于担责、迎难而上、善作善成的良好工作氛围。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