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中医药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0日,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雷颖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通报了项目实施进展,市中医药发展中心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市财政局通报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各区县和有关医疗机构围绕项目实施和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作了发言。

雷颖强调,要立足“两次突围”、“三级支持”和“四大创新”,清醒认识项目实施的艰巨性。要紧抓重点任务,推进中医药技术传承创新,加大中医药人才引育,加快中医药服务模式创新,构建中医药政策体系,传承孙思邈中医药文化;健全工作机制,调整成立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发挥专班作用,动态跟踪督导项目实施;聚焦“四全三新二融一特”积极探索模式,紧紧把握实施项目的关键点。要规范资金使用,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综合效益;强化协同联动,合力加快项目实施进程;弘扬实干作风,在工作中全面检验干部能力,切实提高项目实施质效。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