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疾控系统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竞赛暨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2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6日至7日,铜川市疾控系统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竞赛暨应急演练活动在正阳国际酒店三楼1号会议室成功举办。全市有5支参赛队共60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由市卫健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各区县卫健局协办。竞赛内容涵盖盲样考核、理论笔试、现场竞答、应急演练等四个部分,各参赛队按科目,逐对逐人比试。评委组逐项现场打分,评出个人、团队及组织奖项,活动着眼现实,立足实战,科学设计科目,重在厉兵秣马,强化能力测试,展示大战大考成果。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荣获个人一等奖。竞赛活动以竞促学,比赛促练,有效提升了应急队伍的理论水平,达到了练兵提能的目的。

通过这次技能竞赛和应急演练活动,全市疾控应急队伍得到一次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旨在打造一支能拉得出、靠得住、顶得上、打的赢的卫生应急铁军,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原育才致辞讲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小龙,市卫健委创文办主任石增寿,市公安局副局长党正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何丽薇,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志超出席活动。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