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排查判定B类密接者216人C类密接者1036人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铜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发布时间:2022-08-19 22: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9日(星期五)下午5时,铜川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介绍,8月14日,病例任某与家人前往商洛市商州区探亲,15日在当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16日12时自驾返回印台区,12时30分至13时10分同家人到北关美食街邢家汽锅就餐,餐后返回家中。17日在嘉诚物业公司上班,期间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8日凌晨2时,任某自觉发烧,6时40分前往市妇幼保健院就诊,因市妇幼保健院为非定点发热门诊未予接诊,自行骑电动车到市人民医院北院就诊,13时10分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7时16分核酸复检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转往西安市胸科医院治疗。

疫情发生后,派出流调队伍52支165人,截至今天14时,共排查判定B类密接者216人,C类密接者1036人,全部落实分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风险人员正在排查管控中,离市风险人员均已发送协查信息。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