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2022年国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部署会

来源:王益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6-25 17: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4日下午,王益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2022年国文国卫工作部署会,各医疗卫生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飞同志参会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王益区卫健系统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王益区卫健系统2022年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并对全区卫健系统2022年国文国卫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要不断建立健全爱国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组织机构,要建立完善负责人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全面抓好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强化履职尽责,严格对标达标。要结合开展城市管理品质提升行动,努力提升院容院貌,狠抓顽疾、盲区的治理,努力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就医环境。三要加大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加大公益广告、健康知识、疾病防控等知识的宣传,促进群众参与率、满意度持续提升。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定期督查检查工作机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国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