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困难家庭大病慈善救助项目座谈会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在铜川市人民医院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陕西困难家庭大病慈善救助项目座谈会,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强萃萍、铜川市政府副市长杨磊、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龙江、市卫健委副主任靳康鹏、市乡村振兴局、医保局、慈善协会、民政局领导及市级医疗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郭平安主持。

会上,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与市人民医院院长支小卫签订了“陕西省困难家庭大病慈善救助”项目合作协议;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龙江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春丽举行了捐赠活动;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强萃萍与杨磊副市长为“陕西省大病慈善救助服务站”揭牌,标志着“陕西省大病慈善救助服务站”在铜川市人民医院正式成立。

靳康鹏围绕支持“铜川困难家庭大病慈善救助”项目发言,王龙江介绍了全市大病慈善救助项目落地进展情况,支小卫围绕医院开展困难家庭大病慈善救助工作发言。强萃萍指出,此次铜川市慈善协会与合作医院成功签约,不仅是落实项目工作要求,推进项目纵深发展,更是汇聚社会慈善力量积极参与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的有益探索,形成政府、市场、社会协同保障的格局,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为更多的困难家庭大病患者提供救助服务的生动实践。杨磊副市长强调,大病救助工作在我市三甲医院全面展开,这一项目成功搭建了我市大病困难群体和社会帮扶力量之间的爱心桥梁,开通了困难人群抵御大病风险,寻求社会救助的便捷通道,也标志着网络公益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民生保障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在推动健康铜川建设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后,省慈善协会与市人民医院就下一步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深入的沟通。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