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0日,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工作视频会后,铜川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监督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更高站位、更清认识“抓准”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卫生健康监督工作融入到卫生健康事业各领域各环节,坚决践行卫生监督“执法为民、护佑健康”的职责使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到位,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5个方面26项工作任务,实行一张清单抓到底;要聚焦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做好对集中隔离点、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机构、预防接种点等重点场所监督检查,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持高度警惕状态,严防工作出现漏洞;要扭住各类专项整治等关键环节,横向上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联动,纵向上凝聚系统力量,做好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落实好省9部门《开展全省医疗乱象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以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抓好”卫生健康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起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认真抓、职能科室跟踪抓、责任单位具体抓、相关部门协同抓的工作机制,要强化统筹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闭环和责任闭环。要做好自身建设,以更严作风、更好成效“抓强”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维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