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人民医院工会荣获2021年度 “全市工会优秀宣传单位”称号

来源:铜川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总工会集中表彰2021年度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铜川市人民医院工会荣获“全市工会优秀宣传单位”称号;女工委主任石静被评为“铜川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近年来,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全力配合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市总工会工作部署,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抓好职工队伍建设,紧密联系职工,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不断增强工会活力,以职工满意为标准,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组织力、创造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