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人民医院与西北大学召开院校合作座谈会

来源:铜川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17: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8日,在市人民医院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铜川市人民医院与西北大学院校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卫健委调研员原育才主持。西北大学医学院院长赵钢、副院长李方民、辛洁、博士周林甫,市卫健委调研员原育才、副主任张萍,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支小卫、副院长郭春丽、谭峰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

首先,刘峰汇报了医院与西北大学在西医骨干人才能力提升课程班开展、教学、学术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希望与西大同频共振,做到合作有骨有肉,多层面融合发展;接着,支小卫就继续做好院校在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深化合作提出几点建议;随后,赵钢院长从配合西大120年校庆、开办公共卫生提升班、参与院内教学、专家指导开展适宜技术、附属医院医教研模式转变、专家资源共享、康养工作等方面对下一步合作计划提出初步构想。李方民副院长对西医骨干人才能力提升课程班教学工作存在问题现场进行解答。辛洁副院长表示将继续做好对接协调和师资保障工作。最后,原育才调研员对下一步合作框架给予肯定,要求院校积极跟进细化操作,张萍副主任表示对后续合作充满信心,将继续加强相互沟通,梳理合作点,促进院校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