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卫健委来铜调研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2-05-28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我市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5月27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二级调研员刘伟一行七人对我市印台区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卫健委调研员陈亚莉陪同。

专家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于社区的服务能力水平,围绕老年人的居住环境、日常出行、健康养老、社会参与、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实地参观了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人法律援助中心、老年人心理疏导室、老年人文化活动阵地等场所,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芳草社区在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要求。

铜川市2021年创建成功2家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今年将继续按照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标准要求,认真做好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的宣传和推广,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倡导“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幸福老年人”的理念,努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