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医疗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医疗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省市纪委全会、省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基层党建等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赵小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增合对全市卫健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原育才安排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医疗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卫健委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卫生健康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部署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二是始终突出政治标准,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三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持续用力;四是坚持锤炼过硬作风,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五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传播卫健正能量上持续用力。
    会议明确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三是保持政治定力,“三不”一体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四是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五是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推动党内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一定要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字当头,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卫生健康工作新常态,让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充满正能量、正义感,让广大医务工作者有尊严、受尊重,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
    各区县卫健局局长,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党办、办公室、人事科负责同志,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