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赵小龙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30 16: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0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赵小龙到市人民医院、北中医孙思邈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慰问“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党委副书记左涛、调研员原育才、副主任靳康鹏参加慰问活动。

赵小龙表示,全市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闻令而动,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夜以继日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强调,要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止院内感染的各项措施,做好闭环管理,安排好人员轮班值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