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14: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6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召开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凝聚全市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两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是今年全市工作的总方案总部署,全市卫健系统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贯通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总体目标,始终坚持党建强引领、防病促健康、治病保健康、优生促和谐、康养兴产业、医改增动力工作思路,瞄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推进健康铜川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坚持不懈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全面夯实公共卫生基础;三是坚持不懈强内涵炼内功提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的好医良药;四是坚持不懈关注一老一小健康,着力推进适老爱幼型社会建设;五是全面加强高素质卫生健康管理干部队伍和高质量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健康铜川建设提供坚实干部人才保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