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12 1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1日,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医疗卫生绿色发展之路,全面建设绿色低碳医院,扎实推进美丽医院建设,为患者提供绿色温馨的就医环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幸福美丽铜川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深刻领会把握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经验启示,深刻领会把握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加快卫生健康与体育事业融合发展,支持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健康活动,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和要求,加快方舱医院建设准备工作,加快移动核酸检测车辆设备购置工作,加快一老一小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定点发热门诊工作人员闭环管理,扎实开展物流从业人员大排查和赴重点地区务工人员大摸底工作,从严从紧管好重点高危人群,持续提升早发现能力,坚决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进一步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