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03 0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樊维斌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纪委书面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铜川转型发展向着更高目标、迈出更大步伐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突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照金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努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主题。提出今后五年转型发展“七个更加”主要目标、“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和产业转型“一示范四高地”主攻方向,作出“五个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工作部署,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履行好卫生健康职责使命,找准卫生健康工作着力点发力点,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基本盘基本面上下功夫,在深入实施健康铜川行动上下功夫,在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上下功夫,在构建优质高效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三孩政策一老一小健康服务上下功夫,在深化医药卫生综合改革上下功夫,在加强卫生应急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卫健系统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健康铜川建设,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卫生健康工作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