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樊维斌在调研检查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织牢管控防线 强化服务保障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正常生产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2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市委书记樊维斌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和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具体要求,织牢管控防线,强化服务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正常生产。副市长李荣、白崇军一同检查。

樊维斌来到山河丽铝业、隽美经纬电路公司等企业,询问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及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当前生产,同时把产品研发、市场对接等受疫情影响小的工作抓牢做实,为满负荷生产积蓄能量。在达美轮毂、汉德车桥、安川机电等企业,樊维斌察看防疫措施落实和企业生产情况,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的同时绷紧安全弦,把检查监管、隐患整改做扎实,全力筑牢安全防线。长通电缆公司目前为西安在建方舱医院供应电缆材料。樊维斌鼓励企业关键时期要担起社会责任,从严从细抓防控,开足马力抓生产,把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落实到位。

樊维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企业要坚决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抓好生产经营的首要前提,持续用力不松劲、从严从细强管控,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原料入企、产品运送、人员活动的全链条监管,信息登记要严格规范,转运交接要无缝闭环,消毒消杀要全面彻底,坚决把每个风险部位都堵牢管住。要错时安排上岗下班和就餐休息,规范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加大环境消杀和防疫宣传,严之又严抓好内部管控。要善于处困寻机,在严密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保产能、保市场,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消减到最低,切实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春节即将来临,要积极引导员工就地过年,水电气暖要保供到位,生活物资要配齐配足,确保大家安心、顺心、舒心。

樊维斌强调,各园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认真指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经营。要依规办理发放生产许可和车辆运输、人员外出等证明,做好运输车辆、企业员工离铜返铜的协调和点对点接应,真正做到闭环管理。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做好融资贷款、产销对接、用工用能保障等事项,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做好防疫期间员工健康检测、就餐住宿、生活物资保供等需求,真正在抓监管防风险、强服务助生产中体现担当作为。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