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陈亚莉调研员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1-10-15 17: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调研员陈亚莉对我市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她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都关切的拉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儿女照顾等情况,对照顾老人的子女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才能让我们的老人长寿又健康,并叮嘱他们好好照顾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在百岁老人范香兰家中,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被询问长寿秘诀时,范香兰老人骄傲地说:“我就喜欢打麻将,活了100岁了,好心态很重要”。

孝老爱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进一步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市卫健委在重阳节期间进行了全市“十大孝子”评选表彰,对失能老人、老党员、老战士、老“三八红旗手”、高龄、低保等生活困难老人都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各区县同步开展“敬老月”各项活动。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