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09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8日,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入把握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布局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人才工作对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推动科技兴卫和人才强卫战略。二要全面落实,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坚持“四个面向”,把握“八个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工作格局,加大人才发展投入,打造一流医疗卫生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把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转移到依靠科技进步和高素质人才支撑上来。三要科学引导,激励全市医疗卫生人才心怀“国之大者”,继承和发扬老一代医疗卫生人才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救死扶伤的优秀品质,更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