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学生营养健康状况监测评估工作启动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29 22: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2021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学生营养健康状况监测评估工作启动会召开。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新利主持,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原育才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2020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2021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学生营养健康状况监测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项目区县、有关医疗卫生单位在监测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必须到位”,一是组织协调抓总必须到位;二是人员培训必须到位;三是协调保障必须到位;四是质控工作必须到位;五是数据使用必须到位。

市教育局分管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分管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耀州、王益、新区卫健局分管局长、疾控股股长,教科体局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监测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