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卫健委2021年度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任务,掌握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持续规范各区县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获得科学有效的监测数据。9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邀请省健康教育中心素养监测技术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各区县相关负责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解读了《铜川市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省健康教育中心素养监测技术人员对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现场调查和监测工具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业务骨干进行操作演练,现场答疑解惑,确保后续素养监测入户调查数据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市卫健委创建办主任石增寿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抓部署,精心组织抓落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确定的监测方法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监测任务。

此次培训,通过模拟实际操作,熟悉调查流程,掌握调查技术,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过程,实现监测工作自动化,从而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减少数据错误,为科学规范做好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夯实技术保障基础。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