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疾控中心召开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上午,铜川市疾控中心召开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十四运疫情防控人员参加,支部书记、主任董志超主持。

会上,传达了9月8日全省全市十四运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解读了十四运篮球项目铜川赛区比赛场馆、接待酒店等4个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相关文件,就《十四运会封闭酒店和场馆驻点医护疫情防控人员工作手册》相关工作要点进行了培训。

董志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把十四运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要夯实工作责任,落细各项措施。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应急处置工作组要再安排、再检查、再细化,想到做到,堵漏补缺,做到以一万防万一;三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督导考核。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所有人员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为十四运会篮球赛事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