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14: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三个必然要求”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重点内容,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团结带领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建立新中国,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开启了中国历史新纪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28年革命史、斗争史、奋斗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不断坚定信仰信念,结合卫生行业特点,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不忘为民健康服务初心、牢记健康铜川建设使命,推动铜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