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理念,大力推进健康铜川建设,不断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指数,努力创造人民幸福生活。

二是深入学习三明市医改成功经验,持续深化我市医药卫生综合改革,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

三是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排查管控服务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铜返铜人员,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