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祭英烈 强党性

铜川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21: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筑牢忠诚信仰,4月2日上午,铜川市卫健委组织委属单位和机关干部前往耀州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强党性” 清明祭英烈活动,向革命先烈献上花篮,三鞠躬、默哀一分钟,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参观烈士纪念馆,表达深深的怀念和无尽哀思。


通过祭英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