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疾控中心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

来源:铜川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22: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上午,铜川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全体党员、科长参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志超主持并讲话。

会上,刘新利副主任传达了全市卫健系统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杨存栓副主任解读了中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就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董志超讲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四个铜川”的有力抓手。中心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各科室要按照中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卫复审工作方案,对标对表,迅速行动,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强化检查考核。实行目标管理,要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同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工作重点,加强传染病、地方病、慢性病防治和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加大考核力度,实行月督促、季考核、年通报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助力国卫复审工作高质量通过。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