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荣获中国信息协会2020-2021年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实践单位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22: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协办的2021年信创产业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打造新格局 引领新发展”为主题。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玉主持。

经过中国信息协会评选,最终共有来自全国48家单位获奖,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报送的“区域核酸检测云平台信息系统”应用案例被评为“2020-2021年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实践单位”。

医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加快医院信息平台集成建设,全力推动医院智慧化、智能化发展,使信息技术更好地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更便利、更快捷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健康,不断增强患者就医看病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