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医大师郭诚杰学术传承基地暨陕西省名中医张卫华教授传承工作室在铜川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22: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下午,国医大师郭诚杰学术传承基地暨陕西省名中医张卫华教授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区举办。国医大师郭诚杰学术技术传承人、陕西省名中医张卫华,国医大师郭诚杰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惠建荣,铜川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万卿、院长胡贵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惠玲、副院长程西安、郭春丽参加揭牌仪式。

会上,国医大师郭诚杰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惠建荣宣读了批复文件,副院长程西安宣读《关于成立铜川市人民医院国医大师郭诚杰学术传承基地暨名中医张卫华教授传承工作室的决定》,院长胡贵仲为张卫华教授颁发了聘书,胡贵仲院长与张卫华教授共同为铜川市人民医院国医大师郭诚杰学术传承基地揭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惠玲与副院长郭春丽共同为铜川市人民医院名中医张卫华教授传承工作室揭牌,授牌仪式之后还举行了拜师仪式和学术讲座。

国医大师郭诚杰学术传承基地暨陕西省名中医张卫华教授传承工作室成立并落户铜川市人民医院,标志着市人民医院在中西医结合诊治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是医院中医事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对医院建设成为陕西区域医疗中心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铜川市人民医院也将依托张卫华教授团队力量,充分发挥双方合作优势,积极运用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优质的中医资源,在多学科诊疗、慢性病管理、康复养生等方面注入中医元素,扩大名中医在我市的影响,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特色中医药服务。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