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指导各区县妇幼健康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1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7日以来,铜川市卫健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一周时间,逐区县调研指导妇幼健康工作,找短板、定措施,推动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区县卫健局分管领导、科长,妇计中心主任、副主任、项目负责人,助产机构分管领导、妇产科及医务科科长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谈问题、谈措施、谈认识。

调研组反馈了各区县妇幼健康管理水平的数据指标完成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梳理妇幼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指导,大家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将按照一手抓助产机构服务质量,一手抓妇幼健康项目实施的思路,对照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真正实现妇幼健康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保障全市母婴安全。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