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10: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下午,铜川市人民医院党委以南北两院同步视频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医院院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院中层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惠玲主持。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医院中心工作和群众就医需求,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启医院“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立足行业和医院实际,将各项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既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要将党史学习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统筹结合起来,紧盯医院“十四五”开局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医院全面提质增效。三要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要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压实主体责任,认真筹划实施,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作示范,深入临床一线做宣讲、督落实,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带着目标任务抓学习抓整改,带动各科室将党史学习与政治学习、提升业务融合实施,形成全院推进落实的合力。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清吃透。会后,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立即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切实把组织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推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真真正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重要内容,夯实学习教育基础,要以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为抓手,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三是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强化学习效果,要充分利用医院官网、钉钉、微信等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开展宣讲宣传,拓展学习途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今天会议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二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注重入脑入心,要结合医院正在开展的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7+1s管理活动、周末卫生日等系列活动一并开展,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三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根据岗位特点,工作性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善于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