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北大学特聘教授黄传贵中医传承工作室在铜设立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黄传贵中医传承工作室揭牌活动在市人民医院南院(西北大学附属铜川医院)举行,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副市长李荣等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琦主持。

西北大学医学院院长赵钢为黄传贵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市卫健委主任段林荣宣读了设立黄传贵中医传承工作室的决定,常江和李荣共同为黄传贵中医传承工作室揭牌。西北大学特聘教授黄传贵、市人民医院院长胡贵仲分别表态发言。

黄传贵是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专家,“黄家医圈”第八代传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黄传贵中医传承工作室成立并落户市人民医院,标志着我市在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等重大疾病方面迈出新的步伐。今后,黄传贵中医传承工作室和市人民医院将协力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出更多的中医骨干人才,为全省肿瘤等大病患者提供最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医药服务影响力,全力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和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在药王故里谱写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篇章。

揭牌活动后,黄传贵以“牢牢把握大健康的主旋律”为题举行了学术讲座,并参观指导了天一秦昆、陕西兴盛德等中医药企业。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