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党史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2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0日,市卫健委举办党史专题学习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刘飞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与宝贵经验》的专题报告。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市卫健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委属单位领导干部、综合科室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管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80余人参加。

刘飞教授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线索、全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报告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发展进程,深刻总结百年党史宝贵经验,用丰富的史料、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刘飞教授的辅导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有助于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读好学好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阶段、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