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召开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

来源:宜君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宜君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局机关全体领导及干部、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卫健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村医,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各分管领导分别对2021年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公共卫生、健康细胞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坚持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突破,疫情防控实现“零疑似、零确诊”。健康扶贫、“两癌”筛查项目、老龄宣传通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等工作获得全省表彰,中医药发展走在省市前列,重点项目建设是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

最后,县卫健局局长张晓军就2021年卫健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衔接健康扶贫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二是统筹抓好中医中药工作同步发展。切实抓好紧密型医共体试点工作,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度。三是强化公共卫生工作强优补短,加大卫生健康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健康宜君纵深开展。四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防范风险化解。全力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五是贯彻落实卫健系统层级负责制管理办法,夯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全县卫健系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担当有为,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